這是 Hamelin 的作品之一
 http://market.android.com/search?q=pname:com.Hamelintravel

Google Play上旅遊的APP 不算少, 但 Hamelin 仍開發這作品
主要是這APP是以行程概念為主, 而非景點.

什麼是行程概念為主呢 ?
簡單說就是行程的規劃, 熱門景點的介紹, 為了增加公信力, 所以蒐集的文章為 : 觀光局旅遊景點, 蘋果日報二日遊, 自由時報國內風情, Mobile01旅遊美食, 各大網誌環島文章.....

此APP的知名景點與美食是從Google Map裡面撈選出評鑑較為優良的資訊, 可說是Google認證過的, 這樣大家也比較放心不會踩到地雷 ^^

作者本身很愛旅遊, 我也是騎機車環島的勇者之一.....不是台鐵環島, 也不是汽車環島喔 !
征服過台灣四個最北, 最東, 最南, 最西 點.....

台灣有很多好玩的地方, 但其實光透過一些景點APP很難知道好不好玩, 更重要的是, 景點散布在各地, 要連貫起來很困難 (作者是路痴....)

我希望能有人跟我說哪個縣市有什麼好玩的, 然後最好是由近到遠...., 簡單說就是馬鈴薯玩法....., 那這APP非常適合各位, 因為行程都規畫好了

如果願意主動分享環島經驗的, 歡迎在底部留言說明網誌連結, 希望之後的APP能有環島名人榜, 那就會將各位列在上面囉 !! 台鐵, 機踏車, 徒步(有人做過嗎 ??)  都可以~







1. 主畫面, 中間的地區旅遊可左右滑動, 以選擇不同地區(台北, 新北, 基隆, 桃園, 新竹, 苗栗, 台中, 彰化, 南投, 雲林, 嘉義, 台南, 高雄, 屏東, 宜蘭, 花蓮, 台東, 澎湖, 金門, 馬祖)

下方的地景百選也可透過滑動來觀看, 這裡要特別誇讚政府機關-林務局, 行程真的規畫非常好...., 節錄一段話『內容包括:(1)強調地景的概念;(2)強調地景的欣賞,轉而熱愛這塊土地的情懷;(3)強調保育的概念;(4)強調地景是我們的資產,也是文化價值的一部份;(5)強調特殊地景的珍貴性、稀有性與不可替代性。


2. 點選地區後, 可選擇各大媒體規畫的旅遊行程, 如上所提, 可供選擇的是 觀光局旅遊景點, 蘋果日報二日遊, 自由時報國內風情, Mobile01旅遊美食......排序方式是熱門程度, 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受歡迎程度 


3. 如果選擇主畫面的環島功能, 那APP會顯示相關的環島網誌, 但因為尊重版權, 所以只提供片段文字, 目前能比對出來的有無名, Pixnet, 蕃薯藤...., 未來希望能比對出更多結果, 這些都是環島勇士的心血, 相信能帶給要環島的朋友們不少幫助



4. 如果選擇主畫面的附近景點功能, 會列出附近的知名景點, 而星星評分則是從Google比對而來。景點的比對範圍是5公里, 只要有古蹟, 公園, 美術館, 甚至是知名美食餐廳也會一併找出來(08/02  1.1版新增).
無論是古蹟還是美食, 都是從Google Map取出, 星號評鑑則是由 Zagat提供..., 所以說不管景點或美食都是Google認證的囉 !



5. 所有的景點也是可透過Google map來導航, 或者分享給朋友, 希望大家能喜歡這APP